我是睡觉呢还是摸鱼呢

封面照片弄丢了……心塞

刷完妇联三的胡言乱语

二刷完无限战争,感觉自己的心被扎成了筛子。一刷的时候没看剧透,直接去了,看完电影完全处于一种懵逼的状态……漫威你tmd在逗我,打了整整两个小时就是这结局,根本没反应过来,心里全是wtf
第二遍去刷的时候伤心欲绝啊……我的cp都tm凉凉啦……眼泪刷刷的流啊,老子的粉底都被眼泪洗掉了呀
看的时候就想吐槽……幻视,你是拿了女主剧本吧,妇联二里面秒奥创的气势呢!
哎,看完电影跟朋友剧透吓到了一片人,准备回家去补一补以前的电影吃吃糖


不过这一次的反派灭霸真的塑造的非常好,不像以往英雄电影里面那种变态boss,让人觉得ntm被打爆真是活该,留在那里都辣眼睛。灭霸意外的不让人讨厌,是个有血有肉的人(生物?)他杀人是有理由的,(虽然我不能接受这个理由)他也是真的把Gamora当女儿养(显然Gamora不喜欢她这个爹),他跟主角方的冲突与其说是正邪不两立,更像是拥有不同价值观的人之间的冲突。只不过这样的冲突伤亡及其惨重。从妇联三的结局来看,灭霸才是手拿真·主角剧本的男人。

看完电影刷到一片文章,说漫画这一篇的结局是灭霸最后和主角方站到一起,把宇宙恢复了原样?!这样的结局我绝~对~不接受,就算我不讨厌灭霸,我也绝对不接受他有任何洗白的可能性……灭霸不讨厌,但是他的想法在我看来就是中二病晚期。漫威你们最好让灭霸一条路走到黑……中途洗白之前的人就白死了,老子的眼泪白流了
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