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睡觉呢还是摸鱼呢

封面照片弄丢了……心塞

前天达成成就真.新手.女司机
两周前刚刚拿到驾照,前天第一次租车带朋友玩。朋友不会开车,我是一个只学了几天车,没上过高速,没在晚上开过车的新手,而且是在驾校里永远被教练咆哮你tm怎么就是不会开的这种新手。
不管怎样,新手总是要练车。我把车从租车公司开出来的时候整个车都是在飘的,幸好后面没有车跟着。然后我带着我朋友在学校里开车转圈,出门的时候错过了下副道的口直接从学校门口的路开上了高速……在慢车道一直开,始终不敢变道。当然最后还是开到了市中心,安全的……
然后下午带朋友玩的时候本来想带她去看一个景点,结果迷路直接开进了山里,硬着头皮转山路,还不小心开到了只有单车道的单行道上逆行了。幸好对面没有车开过来,不然我就只能倒着开了。等我拐到山顶的时候已经莫名其妙的开到了另一座山头上了……尴尬
好在山上景色不错,空气也不错,就是找不到地方停车来拍照,只能随意抓拍几张了。
开下山去吃饭的时候也是揪心。下山的路全是盘山小公路,开得我胆战心惊的,后面还有一溜车嫌弃我开的慢开到饭店附近又一次迷路了,转了四圈才找到地方,差点在单行道上逆行,我感觉我朋友的心脏病都要被我吓出来了……十分抱歉,让你当人型导航仪加陪练。
车开到这里都还算事没什么大问题,到了晚上开回家的时候才叫……惊险。妈的在我练成老司机之前我是不会去开夜路了,太不好开了……高速上也没有路灯,到了晚上每个人都像在开蝙蝠车一样车速飞起,我想变道往右下高速简直像玩命一样……最好当然安全回家了,车子也没事,人也没事儿。不知道我朋友有没有坐出个心理阴影来,下次在也不敢坐我的车了
真的是太危险了,开车毕竟是一件比较危险的事情,还是要谨慎一点,特别是我们这种脑子和四肢不在同一频道的人,下次还是不要开高速了。然而我爸妈下个月过来,我要开着车带着他们玩……晚上让我爸开

评论